close
其實我們都年輕過,只是年輕的我們很低調,不像現下的年輕人
在公共場合,說話很大聲,自以為是,高傲,公司新人就很多這種的,看多了
時尚,這二個字在我的生活中,消失很久了,也許對還在就學的學生們,它們是生活的全部。
時尚,對是上班族的我,它是沒意義的,就算你全身名牌又怎樣?還不是看老闆臉色過活,名牌和存款我選擇後者。
年輕人常常被電視教壞了,以為打扮的時髦就有人會重視他。錯了,社會是很現實的。
本人出社會後,一年可能買沒一次衣服,鞋子,當季新款一定不買太貴了,都買過季的鞋。很少出門逛街,會出去也是去效區,跟你們口中的宅男很像。可是我把你們花在時尚這類東西的錢,拿去買車快破百萬的國產休旅車,辦了場婚禮,買了對浪琴錶送給老婆和我。
要是你們口中的宅男,就是跟不上流行,不常出門鬼混,下了班就回家,這種的話。
那我告訴你,請繼續當這類的宅男,因為這樣,以後你才有錢做很多以後你必須要做的事,而且你也才會是女人口中的好男人,年輕女孩也許還不懂她要的是什麼,但是過了25歲以後的,大部份都會選擇嫁這種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賀上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