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抱歉抱歉這麼晚才貼上來^^
因為...每次上無名就會有3忙...

1:忙回覆回應...
2:忙畫畫...
3:忙潛水留言...(真是藉口一堆=.=)

也很開心的是...伊賀經營BLOG以來一直都很低調(我自認為啦= =)
經營至今連生日也過了(6月26),都不曾跟繪友們討過賀圖><"(我...我臉皮薄嘛)
因為最怕人家會勉為其難幫我畫...所以...
但還是有很貼心的朋友們送我賀圖@@"

真的很開心啊^^ 原來收到賀圖是這麼開心的事^^
那麼..我可以厚臉皮一點再跟各位要圖嗎@@???
哈哈哈!喔耶!!說完圖來了一堆啊啊啊!!! (陷入妄想症中....)

好了...上面那一段可以省略=.=

欣賞一下繪友們的圖囉^^






看來飛鏢已經變成我的隨身配備了=.=
生日竟然還臉紅了...
哈~謝謝喵凡妹妹的一番心意呀^^
喵凡是伊賀早期剛經營部落格時就認識的繪友
很抱歉一直沒找到機會幫喵凡妹畫上一張= =...
希望接下來有機會能讓伊賀補償一下吧^^

◎喵凡的秘密藏寶圖  點我進入@@




真是絕啊..生日賀圖居然有貓女耶@@"
難怪流鼻血了...(擦)
感謝君妮小妹妹幫我畫生日賀圖(很抱歉啦都過一段時間了才告訴妳)~辛苦妳啦^^
最近才發現妳跟我之前一樣都喜歡看布袋戲耶@@...


◎暗戀蝴蝶君很久的Genie小窩




再來是觀先生啦!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我被腰斬成一半了....
但你的心意我收到囉^^
觀世兄也是大忙人可以抽空為我畫圖~實在是很感謝唷^^

◎觀世波的電玩大觀園+地球趴趴造




謝謝MO兄熬夜拼命演出^^
不過真的不要這麼拼啦~害我很過意不去....

MO仔很早就是伊賀家中的常客@@~真的很感激他如此支持我的作品^^
希望現在的我沒有讓你們失望~也希望MO仔這股畫漫畫的熱情
可以一直持續下去喔^^!


◎MO仔的漫畫創作部落格






這位是功力也很深厚的夏彥兄^^
其實我跟夏彥兄算認識不久~但我知道彥兄也是位熱愛創作且實力雄厚的繪友!
伊賀萬幸能得到夏彥兄的賞識^^~其實大家都是很棒的創作人!
也希望在創作這條路上能有機會彼此切磋、加油打氣^^

◎夏彥的心情創作





這是超級正妹~枝枝為我畫滴^^
這是我今天收到最意外的賀圖哩@@"
因為..有一陣子沒看到枝枝來我家逛囉~想不到...
就這麼突然地收到這一張賀圖@@...真的是就甘心ㄟ^^
說到枝枝其實我不陌生~因為之前常看她的漫畫
後來就慢慢愛上了她....漫畫的笑點@@"....
我之前一篇"筆名的由來"一部份靈感是來自於他一篇"枝枝的由來"喔
由漫畫可見她是很無俚頭的搞笑的女生...不知現實是否也...?
枝枝的由來這一篇我有找了出來~哈哈 現在看了還是覺得很好笑(如下)

http://www.wretch.cc/blog/b7997943/13490572


◎枝枝的繪圖頻道





這是阿豬大大幫我畫的^^
這...這不是我失散多年的大哥嗎@@?
是哈特利大人啊!!(激動地撞牆)
哈哈~說到最經典的漫畫忍者角色~真的是少不了哈特利啊^^
真的感謝阿豬大大在忙碌中畫了這張讓我又回味了一下童年^^

◎點我進入阿豬a塗鴉網誌。





這是南野兄送的賀圖^^
話說自從認識南野兄以來~我就一直認為他是很有實力的繪友!
不過他本人一直都不這麼認為= = ! 
各位...看到這張圖相信你跟伊賀有一樣的想法吧@@?
南野兄可是深藏不露的高手...光是他露那一手"依啦"的功夫...
伊賀就很想拜他為師了= =
希望大家可以去南野兄家看看^^ 有實力的繪友要多多支持喔^^

◎南野大的繪圖工作室






這位也是常來我家逛的繪友^^
其實剛認識這位繪友時是看到他字體寫的很不錯~有街頭塗鴨風...
不過現實工作好像是位建築業工頭啊@@!(個人亂猜中)
也是位喜愛畫畫的朋友~而且還是種類越來越稀少的手繪族...
嗯...大家要多多給手繪的朋友一些鼓勵ㄚ~(喂~前面那位大嬸請不要餵食...謝謝!)

◎爆炸頭的塗鴨天地= =




ps:耶....如果還有朋友們願意幫我畫賀圖,小弟我會很開心很感動的><"
(說自己低調結果還是在要圖嘛...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賀上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