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用無名發文,開場白都不知道該打些甚麼了= =
還是用我最習慣的作品分享先做個開始吧!









這張圖之前我在Facebook有分享過,不過因為有些地方我又重新修改,這張算是比較ok的。 

因為朋友必須趕著要在特定的日子送給她,所以其實還蠻趕的....

加上因為真的太久沒有碰水彩...完成度個人覺得還是不夠...(擦汗) 




結果呢,看了臉書的留言發現,好像引起一些朋友的誤會,以為"她"就是傳說已久的女忍者.......@_@ 


澄清一下,事實上呢...

各位常來的讀者若還記得之前伊賀畫的鳥蛋三兄弟 (我&鳥吉、鳥陞) 的話
 


他其實就是....


鳥吉的女朋友!






耶.....我會講太大聲了嗎?  應該沒有吧^^?

是的! 既然身為一位鳥吉的女朋友!

在特定節日收到禮物也是合情合理的對吧?

所以她真的不是我女朋友,不信可以問鳥吉=_="







好的,接下來想說的是...

別罵我了= =....我自己也知道我荒廢創作很久一段時間...

以往一些特定節日,包括聖誕節...我也都沒有出現在無名分享創作

很多朋友都以為我大概已經不會再畫了,其實不是的...

一來是工作的忙碌一直都超出我的想像很多。

二來是長時間工作處於忙碌狀態,做其他事都懶散掉了。

最重要的,也許是自己已經快要漸漸忘記分享創作給別人的那種快樂吧...




雖然現在....

雖然我還是依然每天為了生活,為了工作在忙...

雖然我並不是那些能呼風喚雨的超人氣的部落格作家...

雖然我講的話、畫的圖那麼的微不足道...


我還是會希望分享創作給大家




謝謝那些,一直關心我的人!








因為現在又上北部工作了

這首歌或許很適合現在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賀上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