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農場最新改版,CS農場之絕對武力XD.......
















最近好多認識的朋友都在玩"非死不可"  FACEBOOK  以下簡稱FB。

結果我也是不小心給他潦下去了(倒)......

這一篇是關於FB上的遊戲開心農場,沒玩的朋友可能看不太懂,請見諒囉!

不過呢,當初會引起我玩的興趣是因為無意間看到下面這一則新聞:









看完真的是啼笑皆非....不過因為小弟我曾經沉迷網路遊戲一段很長的時間...

對於網路遊戲生態與玩家對他的重視度也略有瞭解,所以我相信這新聞是真的!




只是說,像這樣迷你型的網路遊戲還鬧出新聞真的就感覺有點扯了....

FB這一類型的遊戲都用"互相偷東西"來與其他玩家互動

雖然這方式有點怪...像在教壞小孩子XD.....

不過倒是真的吸引了許多玩家投入,這應該也算是另類的成功吧...





也順便告訴有在玩FB的朋友歡迎來加好友一起互偷東西吧XD

點我加好友!

不過可千萬別像上面那則新聞這麼"認真"看待啊@@...遊戲輕鬆玩不要太投入會比較健康^^





另外上一篇的活動由於目前還在製作籤桶@@....

稍晚會公佈,有留言的朋友們還請耐心等候一下^^

總共有80位朋友參與,謝謝你們!!!







最後當然還是要厚臉皮地請大家文支持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賀上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