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等級還比我高勒.....XDDDDDDDDD










最近因為都在畫與FACEBOOK有關的題材,突然覺得自己有誤人子弟的嫌疑....

其實畫這些題材真的只是為了博君一笑,千萬不要覺得說...好像我玩的很兇,然後又在慫恿大家進來玩XD

我真的沒有這樣喔....請相信我無辜的眼神....(淚汪汪)




好的,為了配合本文標題...其實...

這禮拜天我去了好久好久沒去的高雄美術館呀...

剛好最近有很多不錯的展覽喔! 住高雄的朋友不妨休假的時間去逛逛^^

上回去的時候因為只是幫朋友買紀念品結果也沒看有甚麼展覽就匆匆離開了...真是...


這裡做個小連結讓大家多瞭解一下高雄美術館!












喜歡小弟作品的朋友別忘了右方按個文鼓勵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賀上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