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魚兒的世界裡也是很複雜的.....(大誤)











開心水族箱好像也是蠻多朋友在FB裡玩過的養育遊戲,因為伊賀的朋友裡也蠻多人都有開通這個遊戲。

而這遊戲也繼承了FB遊戲一貫的特色....對! 就是偷東西....

說到這一點我就很想不透,幾乎FB每一個遊戲都是用偷東西來與網友互動...




為何媒體政府獨獨就只針對開心農場大加撻伐指責?

是因為開心農場現象已經延燒到現實的關係嗎?

(請看以下新聞連結)



開心農場助歪風?菜園頻遭竊!




那如果那天水族館遭小偷是不是也要來怪開心水族箱這個遊戲呢?

如果發生兇殺鬥毆是不是要來怪義氣仔女online?

理髮廳發生搶劫是不是要來怪樓一棟?   (怎麼越扯越遠.....)

找出有效的宣導與防止方式,是不是應該比一昧盲目的指責要來的好呢?

是非對錯無法自己判斷,這是個人的問題!  怎麼會跟遊戲有關?

以上是我的小小淺見....





好的!  回到遊戲主題!

其實本篇的bug本來之前是真的有的喔!

就是這些該死的魚兒吃飽了還一直搶食物...每次都害我莫名其妙用掉許多魚糧= =....

後來在最近官方很有良心地改掉了....所以這篇真的是晚畫了...哈!!



無論如何還是希望有玩這些遊戲的朋友們...

遊戲歸遊戲,現實歸現實!

偷菜能偷到現實去我相信這種人的人格應該也不會多健全.....






而最後一格讓我有感而發地分享以下這段影片,給所有當過兵的朋友們^^!






喜歡本篇的朋友也不忘記個文支持一下作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賀上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