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又一陣子沒更新了,連農地都荒廢掉啦....

其實是因為最近因工作需要搬家啦,因為我不是用無線網路,所以網路搬遷花了3~4天的時間



 

這篇是以前真實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當時買的那部電影名稱是:鐵面人the man in the iron mask )

我還留著呢.....

 


 
 

至於為甚麼我會畫這篇呢? 因為很湊巧地...

這部電影就是在講述一對雙胞胎兄弟鬩牆爭奪王位的故事...

結果竟然連我買的片子也鬧雙胞胎...

(後來總算在HBO看到了完整結局....囧) 



後來更慘的是...雖然這是瑕疵品,我卻沒辦法向原本買的店家更換....因為.....





 
 我當時忘了拿發票了!

 我當時忘了拿發票了!
我當時忘了拿發票了!
我當時忘了拿發票了!
我當時忘了拿發票了!
我當時忘了拿發票了!
我當時忘了拿發票了!
 ..................
 





也因為這次的事件過後,我學到了一個教訓就是...




雖然200萬總是離我們很遠很遠很遠XD....

但他可是保障消費者權益的一個重要依據喔!

離開時千萬別忘了帶他走^^





最後分享一下收藏的一些電影:



還是DVD方便多了...







這部至今仍是我最喜歡的一部電影






喜歡本篇的朋友希望你們文支持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賀上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