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文章開始前先用漫畫出賣朋友,說一段真實經歷吧...囧rz









































































一般人聽到這樣的話,應該都會覺得這是玩笑話吧?

不過呢.............










































有沒有這麼感動啊....?






後來過年大掃除時被我爸丟了...囧









我想這篇應該會被很多人ㄉ一ㄤ....




(伊賀果然是面獸心啊!!)

(我早就知道這傢伙是個色鬼...)




不知為何一邊打字的時候彷彿也聽到了電腦前的讀者們的罵聲= ="

好吧! 我知道這是跟神父告解之後,必須擔負的原罪,就讓我含著淚承受這一切吧....(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不過這一篇真正想表達的並不是我到底有多色...所以這個話題可以先
停住...

接下來請想像一個常常在電視劇裡出現的畫面:

一個看起來歷經世事滄桑的女人,目送著負心的男人用力關上門後離去

然後嘴裡叼起一根煙,不屑地說著: 哼!
 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沒一個是好東西!

(背景音樂:卡門)






接下來進廣告.....(喂! 來亂的啊?)





要證實男人好色的證據很多,可能會多到連男人自己都會覺得汗顏!



手機裡總有某些不知名正妹的照片

網路上看到清涼性感照會不自覺地按右鍵....

逛街時總會跟哥兒們討論那個妹最正!

被約唱歌的時候總是會問 : 有沒有妹?

買檳榔的時候會刻意挑穿最清涼的那一攤...

等等.....



不過男人好色歸好色,在大部份的時候,其實都很安份的

畢竟這是一個充滿道德約束的社會,不可能甚麼事情都可以為所欲為。



約束規範之下,有的男人會習以為常,有的男人則會認為這是在壓抑自己內心的慾望

所以面對性的時候,男人的需求的確是比女人強上許多。



女人對性的需要大多是建立在感性面,沒有愛情的性,對女人來說可有可無

但男人面對性並不一定需要愛情,有時候對男人來說,這甚至只是在發洩他的獸慾而已

而男人對性的幻想成份,也是遠遠大於女人。




男人的性幻想內容,很簡單也很露骨,而且也很不切實際

所以為什麼男人會喜歡看A片? 甚至連不是單身的男人也喜歡看....

其實就只是單純的滿足內心對性的誇張幻想而已。

稍微正常一點的男人,都應該知道這些都是假的,都是演戲,不能當真

就像你知道這世界上沒有七龍珠這種東西一樣。




很多女生都很厭惡男人或另一半喜歡或偷偷地看A片,覺得那是一種變態+病態的行為...

其實若能接受幻想與現實的差距,不至於對性的想法產生偏差,這也沒有那麼嚴重

我是認同單身的男人不要太過喜歡看這個... (你是在對自己說嗎?)

畢竟這對於想終結單身的人來說並沒有任何的幫助,還不如出去騎單車或打打籃球。




最後呢...

希望這一篇不會對以前的舊同事造成困擾= =

因為我要畫這篇時沒有先知會他一聲...哈哈

也希望讀者們不要因為漫畫,誤以為我的舊同事們都是A片收藏專家!






配合本篇主題,來一首歌吧!



這首歌每次聽女生唱總會讓我有不寒而慄的感覺....











喜歡本篇的朋友,請不要吝嗇文給作者一點小小的鼓勵
你們的每一個推都是我創作的動力,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賀上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