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網誌上的大頭貼有點看膩了....
加上最近沒甚麼時間與空閒更新,就快速地畫了幾張大頭貼來打混帶過(?)




 

這張是在FACEBOOK上使用的...
用了之後,好像後來在FB發表的任何內容,按的朋友急速下滑中........ˊˋ
 





 

接下來本來想換這張....
不過我想...換了之後,農場的菜應該會被偷的更兇(?) 
 






 
 


因為最近嚴重失眠...所以這張其實很適合現在的我
因為失眠最容易有起床氣!








這張在惡搞某一幅世界級名畫.....知道的朋友可以回覆猜猜看作者是誰與畫作名稱XD
 不知道為甚麼明明是自己畫的,一直看還會有產生一些詭異的感覺...



 





這個狀態應該是我最常發生的吧...
我真怕我老了之後會得阿茲海默症。
 



 




據說此張的真實性100%!
但可信度是0%






大家覺得那一張比較適合我呢?
我投最後一張一票....(眾踹)






舊文回顧:


閃光on-line之閃很大!

春天的吶喊!

密室殺人事件?

最佳兼差工作?

拎北不是外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賀上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