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有認識的朋友問我說 : 你不是有在玩無名部落格嗎? 

我說 :
是啊!


朋友又問 : 經營的怎樣?

我說 : 不怎麼樣啊!


朋友再說:無名不是很多都在洗人氣? 你會不會也有用啊?

我說:對啊! 我每天都在洗啊! 洗的超爽的! 


不信你看↓↓↓







朋友 : 你這是洗人妻吧? 每天洗........?

我 : 你說的不是這種喔? 那當我沒回答過好了...




(雙方沉默了5分鐘...)


果然雙關語的冷笑話是6年級生最擅長的....(嘆)






前陣子不知從那傳來的小道消息爆料 : 無名洗人氣的現象非常嚴重
而且使用此程式者,還包括高知名度的部落格板主。


知名部落格主老菜所發表的相關文章




後來我陸續看了很多相關討論,洗人氣程式網站有天跑來我家推銷
我也點過去瞭解一下....





這廣告還是使用無名部落格放上去的...
整個就是囂張到極點! 而無名服務團隊呢? 難道他們都不曾發現這些程式的存在?





接下來還會跟你說明使用此洗人氣程式可以帶來的好處:




一個月可以賺到千元美金?(大約台幣3萬5)
意思是說那些部落格置入行銷的都是白癡嗎?
 
那些認真經營部落格的也是白癡嗎?





接下來,如果你使用奇摩搜尋,打 無名洗人氣 就好
你會看到爆滿的相關網站、程式下載、奇摩知識發問...等
保證讓你按下一頁按到手軟...





有圖有真相:













另外這是從海豚男板主那轉貼來的超誇張圖:




單日人氣 600萬
累積人氣 2億

海豚男板主戲稱此人可能是超級塞亞人....








曾遇到其他圖文部落格主跟我說 : 他看到這些東西,心都涼了一半...
我說 : 你只涼了一半? 我是整個都涼啦....


這表示使用這玩意的人多數可以不靠努力,就能把部落格假扮的有聲有色
縱使他們的目的只是想打甚麼減肥廣告、賣衣服、賣春藥、推銷傳播妹....等等


這些現象對於在部落格認真分享創作的使用者,都是傷害
因為我們也同樣都被貼上標籤 : 我們可能也都是虛偽作假的部落客!
過去那些辛苦,那些經常熬夜畫畫的蠢事,到底還有沒有意義?


辛苦獲得的認同才有意義的不是嗎?
從創格開始,我們都知道也接受創作帶來的殘酷,有人被認同,就會有人被冷落。


但這並非告訴我們技不如人時就要去搞那些旁門左道
努力用錯了方向就沒有意義,拼命去製造這些虛假的數字又能滿足你甚麼?






算了我還是繼續放空好了.....






伊賀舊文回顧:


電腦送修記

求愛大作戰

夏天的訪客

KUSO死亡筆記本

尷尬的MSN股票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賀上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