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認識一下作者的大名吧!(跟名漫畫家蕭言中差一個字@@...)


網誌已經很久沒出現書籍電影分享了= = 今天就來這一篇吧!

由於前陣子下雨都悶在家裡= = 天氣一放晴就很想出門除一除身上的霉氣!
跟同事朋友們出發到台北,正要準備解決午餐時又開始下雨了.....囧
吃完午飯後雨還是下個不停,於是改變行程,先坐計程車來到了常逛的地下街。

剛好就在漫畫書店發現這本書囉!後來想起來...原作者的部落格就在無名呀@@!
既然是本土漫畫怎能不支持一下勒?二話不說就買了,故事全一冊,其實也蠻省錢的^^


一翻開封面我就笑了,看來作者也是七龍珠的愛好者...





 噗>O<................



漫畫封面:



漫畫封底:






故事介紹:

其實一開始看的時候讓我有點【鋼之鍊金術師】的感覺...不管是畫風或是劇情(這是個人感覺^^)
整個故事是由魔法、機器人、王室恩怨這些所構成,當然也少不了美美的女主角與帥氣的男主角啦!
令我有點意外的是作者似乎沒有用網點,全程使用沾水筆繪製完成!(難道又是一位G筆達人嗎?)



劇情結構我認為蠻棒的!雖然短短的一冊,但劇情開始至結束完全沒有讓人有交代不清楚的感覺,
甚至也賦予讀者一些想像空間,個人感覺小小遺憾的地方是傳說中的巨人兵器出場格數不多= =
有一點感受不到那股:擁有使城市蒸發使大陸沉沒的力量!的感覺。



但已經是不可多得的好作品了,本土漫畫還是很棒的呀!
也希望各位熱愛漫畫與創作的朋友們,多多支持本土創作吧!
畢竟這也是他們耗費許多時間與熱情創作出來的...
實在不該埋沒他們的努力,同為熱愛漫畫創作的我能體會...
漫畫創作真的是一條艱苦的路,他們需要的,是讀者們無悔的支持
我相信這是絕大多數創作人最大的動力與鼓勵吧!


後序:

作者對於人體素描下了相當的苦工,所以女體的描繪相當的棒! (.......)
而他的機械構造與想像力也相當的屌!
雖然我一直搞不懂漢堡包跟兔子到底有甚麼關連.....= =

漫畫尾也道出了作者不為人知的人體素描練習的秘訣= =+
至於秘訣....我想我還是不要說好了...呵呵
希望漢堡包可以繼續保持熱情創作更好的漫畫作品喔^^!!

漢堡包a部落格:(為他加油打氣吧!)

http://www.wretch.cc/blog/hambuck


拍的很模糊...請見諒>_<"



對了! 蘿蔔還是煮一煮再吃比較好吧 !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賀上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