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圖案:(拍的不是很好請見諒@@")




封底圖案:





最近伊賀實在很忙很忙...下班都在趕手繪網帽給朋友...因此部落格又沉悶了一陣子@@
既然沒時間畫漫畫,只好趁這個機會再介紹一下好漫一本囉。(注意 ! 非推銷廣告,不喜歡者勿入^^)


說起朱德庸這位漫畫家,相信很多人應該耳熟能詳,他的四格漫畫作品經常出現在報紙周刊當中,可以說是臺灣早期就有高知名度的漫畫家之一,他的漫畫作品十分豐富,早期的代表作:雙響砲系列,徹底打響了朱德庸先生在臺灣漫壇的高知名度與影響力,他的四格漫畫,輕鬆幽默卻又不流於膚淺,在詮釋愛情婚姻的題材時的妙言妙語總令我拍案叫絕!如果各位朋友對四格漫畫有高度興趣,朱德庸的作品真的是不能錯過的喔。



以下介紹一下朱德庸的歷年作品:






這一本絕對小孩有別於他早期作品,這本作品主角當然就是一群小鬼頭啦!

在看這本漫畫時伊賀非常佩服朱德庸先生,年過半百仍有如此赤子之心創作這樣題材的作品,
這似乎也告訴我們漫畫的創作或許本質上就是單純吧!
漫畫其實不需要太過華麗的外表與難懂詞彙去裝飾的吧。

伊賀非常喜歡看四格漫畫! 目前在部落格畫的也是幾乎以四格漫畫為主,為甚麼會喜歡四格漫畫呢?

也許是因為在觀看的時候不需要思考太多吧@@"(因為我懶得動腦~哈哈!) 再加上四格漫畫的特點
就是漫畫中最基本也最難的起、承、轉、合,在四格漫畫裡是最容易看見的,這一點跟月藏大之前
PO過的鋪梗到丟梗有異曲同工之意,而漫畫之所以能有趣、好笑,作者的巧思可是很重要的啊!

不過...由於朱德庸先生的作品都是時報出版出的...時報出版的漫畫大多都是精裝本所以價錢略貴...
(這本就要280囉...)

伊賀良心建議若怕太貴買了又不合自己口味,可以先在書店翻閱自行評估是否值得購買喔^^
原本很想貼幾則四格給大家看看,但因害怕版權問題伊賀不敢以身試法><" 因此請各位見諒囉@@"




(2)點名問與答:


伊賀創立無名以來首次收到點名....很好! 好樣的@@!
本來很想裝死當做沒收到過,但想想算了...反正寫完還可以點別人@@ (這才是重點呀~哈哈哈)

 

( 壹 ) 問卷大調查

傳給你/妳的人是誰: 
印象中來過我這好幾次的讀友...不過都在潛水很少留言,所以也不是很認識他= =|||
http://www.wretch.cc/blog/ferrero
 

那他/她是你寶貝嗎: 
少噁了好嗎= ="他是男的耶 


認識他/她多久了:
同第一題所答


他/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仔細看看那張大頭照片好像是藝人吧= ="  所以是個謎


對他/她說一句話: 
★ 下次再點我宰了你....(開玩笑的啦= =)


( 貳 ) 麻吉


說出你/妳最好的朋友:
四海之內皆朋友囉


你/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身邊遇過很多但都不認識。(答非所問...)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要在我面前舌吻就好了。


你/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那個或然率幾乎等於是零囉.....


( 參 ) 感情


你/妳有情人嗎:
啥???(挖鼻孔)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海邊吧...因為可以玩水仗堆沙堡....(浪漫?)


你/妳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懷疑我是同志就對了?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嫁給我吧...


想跟你/妳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這問題好老套...


( 肆 ) 飲食 

你/妳最愛吃的食物( 3 種 ): 
三杯雞、蚵仔煎、章魚燒

你/妳最愛喝的飲料( 3 種 ):
★ 
烏龍茶、蔬菜汁、水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肯德基比較常去


愛吃烤肉嗎:
YES


愛吃火鍋嗎:
不太喜歡...因為很容易吃太飽


( 伍 ) 興趣


喜歡啥運動:
籃球、棒球、足球、羽毛球


接上題,為啥喜歡: 
漫畫、團體影響也有,主要是玩起來不會太遜咖


你/妳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同好&朋友


你/妳最喜歡做的事: 
★  逛街、打球、唱歌吧


你/妳喜歡跑步嗎:
最近蠻常跑步的...


( 陸 ) 雜七雜八


最愛的節目:
爆笑、運動、新奇的話題


接上題,為啥喜歡:
爆笑:看電視還哭的死去活來的幹嘛啊.....
     運動:因為自己也喜歡運動。
     新奇的話題:總不能落伍吧!


即時通幾號:
想幹嘛= =?


最愛誰:
彼此都肯付出愛的人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我想我應該可能也許或許是....男的...


有老公嗎:
你問這個問題很好笑 !


有老婆嗎:
★ 
已經是別人的了


天塌下來怎麼辦:
七龍珠看太多喔?


戀愛感覺好嗎:
美好總是短暫的


鞋子穿幾號:
★ 屁股靠過來讓我踹一下就知道了


最愛的明星:
李連杰、湯姆漢克、提姆羅賓斯、艾爾帕西諾


最近多了一個偶像洪言:
這題啥意思? 不懂!


最愛的場所:
空氣新鮮安靜的地方


喜歡哪個牌子:
不會特意去喜歡那個品牌


麥當勞叔叔幾歲:
這是腦筋急轉彎嗎?


肯德基爺爺幾歲:
不知道...他又不是我爺爺


喜歡菜市場嗎:
我想不出我有甚麼理由必須喜歡....




 ※覺得這些回答都有點悶....下次來個有趣一點的好嗎= =
     至於點名喔...太晚了...來睡覺先,有興趣的可以跟我報名唷^^


另外附上超過20年的遊戲圖片:
(有興趣的猜一猜遊戲名稱吧!)





































※PO完後感覺自己一瞬間老化了很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賀上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