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上班、上課、或當兵都會遇到的鳥事...














※這東西我還留著耶XDDDDD




※男兒本色.....







呼.....手繪網帽總算是忙完了....
總算可以畫漫畫,想不到在放空的這段時間....
竟然上了YAHOO首頁  !

因為驚嚇過度所以我又放空了=.=.........


不過還是保持平常心繼續作畫吧! (雖然總是畫的很慢)

說起突擊檢查,應該很多人都遇到過,不論你是學生、軍人、上班族....
總是會有一堆"長官"喜歡跑來看看你、關心你、怕你工作太累、怕你失戀沒有上班心情....
無論他們巡視的理由為何...反正只要"神秘的長官"一出現!

底下的基層人員絕對是忙到翻掉!! (我想當兵應該感受最深刻吧@@")
這邊要整理環境,那邊要準備好茶水點心,這長官可真不好伺候啊~!!!!

以前聽高雄的朋友說曾經有一次老闆級的長官光臨,結果...
他們部門不知怎搞的沒收到這個通知,好死不死長官剛好經過他們部門
結果他們竟然在.........


打麻將......



(圖片為轉載....)





哈哈,聽完我真想看看當時他們老闆會是甚麼表情@@!!

後來當然他們被釘的很慘,整整半年求生不得,求死不能ㄚ......

言歸正傳...當然我們公司無塵室是不可能帶那麼多誇張的東西進去的,連筆記本
都必須使用不會產生碎屑的無塵筆記本,所以以上純粹是我在幻想....囧rz



最後,希望朋友們不管是上班、上課也好,都別成為"上級人員"的眼中釘喔= =
上班已經夠苦悶了別再找鳥氣受@@!!!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賀上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