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表情才像恐怖份子吧.......



















































白目的下場,就是被海扁.....
















哈哈....不知道大家聖誕節有沒有快樂地渡過呀?

伊賀我呢...渡過了一個很不快樂的聖誕節.....

因為....






我得了重感冒(哭)



整整昏昏沉沉了一個禮拜多...今年病的最嚴重的一次就在聖誕節...

這聖誕老公公也未免太討厭我了吧...




接著26號,是以前一位交情不錯的同事訂婚之日

雖然重病還是前往參加...希望那天沒有傳染給其他同事啊...哈 (若生病了請別來找我@@)




好的,關於上一篇的耶誕卡交換

伊賀在這跟各位說聲...謝謝! 我收到囉^^

目前還有一些未寄出的也請見諒,我已經在今天寄出囉...

本來有些感言想說,我想還是留在下一篇吧^^




關於這篇...其實



有些是我虎爛的(被巴)

有稍微改編了一下啦...

其實老闆反應沒有那麼誇張,我也沒有真的被他轟出去....

他只是稍微嚇到後跟我說弄這種鈴聲真的會嚇到人啦!

只是我搞不懂的是...這鈴聲真的有這麼逼真嗎?

我聽起來是很假啦....可能各人的觀點不同

後來為了避免惹來殺身之禍,當然是換掉了...= =




因為剛好前陣子高雄發生火車站附近警匪街頭槍戰

才想起這件回憶,聽說那時候竟然還有人在旁邊看....

那些人還真是不怕死啊= =...... 還是他以為現在在拍電影?





緊接著就要跨年啦! 一年又過去了...好感傷喔!

那麼...各位,我們明年見吧!







喜歡伊賀作品的朋友請文留言支持一下吧!

按個推不過1~2秒,我卻得花掉很多時間去創作一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賀上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