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何一聽到2010是虎年,我就聯想到武松打虎的故事。

現在想起來武松打虎的故事對我來說好像是很遙遠很遙遠的回憶啊...(會不會太誇張了?)

最近有點糟糕...感冒好一點了之後好像身子也懶了...

都有點提不起勁畫畫,明明就還有梗可以畫啊= =






前陣子去了一趟北部參加以前同事的訂婚典禮

到達目的地後,一下車馬上就感受到一股令我熟悉的氣溫...這冰冷冷的感覺...

果然是林口沒錯呀....自去年離開之後至今已經8個多月沒有再踏上這裡囉

雖然說不上懷念,但舊地重遊卻也是有點小小的感傷。





訂婚喜宴上也看到了許多很久不見的同事們

大家感情還是不錯,聊天說笑互虧之餘也會聊些工作上的瑣碎事。


不知道是不是感冒精神不好的關係,我幾乎已經搭不上這些工作話題

我想也許是我遺忘這個生活圈的速度,比我自己想像的快吧!





喜宴上的菜餚看起來真是美味可口...

不過又是因為感冒的關係讓我沒有胃口...可恨啊!!!








喜宴結束後

就跟同事們繼續續攤唱歌去啦!!

想想自從回來高雄後,幾乎是沒有去KTV唱歌過囉...

嗯嗯...是該練習一下的時候了.....
























E04....又忘記自己正在感冒中.....































算了...我想我還是乖乖啃雞翅就好了,以免傷害更多人的耳朵...

就留到下一次再好好雪恥吧= =!



原本打算散會的時候去以前常逛的林口夜市回味一下

但是為了避免胃口欠佳會浪費糧食與金錢下,我想還是下次再說吧...

該死的感冒啊....我恨你~!



回家的路上也隨手拍了幾張街道...

我想我大概已經得了容易感傷的壞毛病。



等待國光客運的時候看著前方的金石文化廣場

回想起自己曾在這街道上來往穿梭了6年,一切彷彿像是一場夢。









雖然沒有梗還是感謝大家個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賀上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