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甚麼面罩沒爆裂啊XDDDD?





















吃個飯有沒有這麼熱血啊.....XD











這是伊賀從小到現在仍然常會被父親唸的一件事...

所以這篇算自爆文 (?)



好啦! 唯一有改進的就是,小時候吃相不雅的話會被用筷子打手警惕...

現在呢,只是會口頭上碎碎唸而已...(這算那門子改進啊!!!)



不過不知道為甚麼......若是跟女生(尤其是正妹)

出去吃飯的話我就不會這樣耶....(媽! 你看這個人多虛偽啊!!)

唉呀...形象總是要多少顧一下嘛,就別再ㄉ一ㄤ我了...XDDDDD





不過呢...為了顧健康,我真的已經有慢慢在改進了= =

順便一提,吃慢一點有助消化之外也能幫助減肥唷!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適量飲食才是最健康的。




最後.....

千萬不要問我...我吃飯時是否真的會像我畫的漫畫一樣...= =

一般來說如果你吃飯時做這種事,被海扁之前應該會先跑一趟精神科吧XD








PS:最近長期處於畫畫狀態...只能勉強更新,留言暫時沒辦法回覆,請各位朋友多多見諒

但還是厚臉皮地希望大家多多回覆與文,這樣就是給伊賀最好的鼓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賀上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