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天兵可能那天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這件事是去年的事啦! 由於當事人一直跟我說
把他畫出來啦! 畫他出來網誌一定紅......囧


既然有人這麼喜歡我惡搞他,我當然是不客氣啦...
不過我不會指望畫他會紅就是了。



其實呢事情發生的時候,我跟另一位朋友(就是上面那位鳥陞)
都嚇出一把冷汗啊....還好車主沒跑出來理論...



當時我想說如果車主是一位黑社會大哥的話怎麼辦?

搞不好會對我們開槍喔...

說不定還會拿刀砍我們...

把我們綁在車子後面拖著地逛新堀江一圈...

然後叫幫派裡的兄弟把我們三個綁一綁丟到西子灣餵鯊魚....


(你根本就是有嚴重的被害妄想症啊!!!)







不過不管如何,我還是不得不稱讚我這位朋友的膽量
我想他的膽量跟下面這個應該有得比!

↓ ↓ ↓ ↓ ↓ ↓ ↓
























(喂...不是說這個網誌是走健康路線的嗎....)





只不過實在不希望他再做出這種蠢事了...人生苦短啊...





為他的膽量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賀上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