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我們超級白癡的對話記錄...



























甚麼鬼啊......
















我覺得朋友在練瘋話的時候我還蠻配合的....XD










還有就是...其實我們三個都半斤八兩....



是的! 鳥蛋三兄弟又來了!
以下是我們初登場的前一篇:

BMW事件





首先說明一下
這篇的內容涉及線上遊戲,也就是大家俗稱的ㄤ賴啦...(On-line)


所以如果你曾玩過一些線上遊戲的話,應該比較能理解我在說些甚麼
如果真的看不太懂就請多多見諒啦 ! 或是留言,我會熱心為你回覆解說XD



以上的超白癡對話是來自於上上個月跟損友們去環球看十月圍城時發生的.....

我想看到這篇的朋友一定心裡面認為:



這三個傢伙是不是玩線上遊戲玩到走火入魔了啊?



老實說...我們的確曾經走火入魔過...但是已經戒掉線上遊戲很久囉!

也許是之前太過沉迷吧 ! 雖然現在都已經沒在碰了....

但還是會偶爾在聊天的時候聊起,甚至就像圖裡面一樣莫名其妙的就開始練瘋話....= =

有時候聊到身邊其他聽不懂的朋友還以為我們是不是瘋了?



認識伊賀比較久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曾長期沉迷在網路遊戲:天堂 裡很久...

也許正是因為曾經投入夠久,所以也看過很多所謂的網路遊戲症候群

大部份其實都還蠻負面的,有些誇張一點的應該大家也聽過,我就不多做敘述

我只能簡單的說網路遊戲太過沉迷真的不是一件好事,因為後遺症太多了!



輕微一點的大概就只是像我們一樣,朋友聚在一起時偶爾會聊起

嚴重一點的話...影響到現實正常生活與健康的,大有人在。



像前陣子一則新聞報導說南韓有一對父母因過度沉迷遊戲,導致疏於照顧

剛出生不久的嬰兒結果活活餓死...就是一個血淋淋的社會案例。


相關新聞連結



而根據我個人長期的觀察下來

我發現...男人的網路遊戲後遺症似乎比女人嚴重

我想這可能與男性專注的特質有關。



網路遊戲族群應該常見過...

許多男性玩家常常會聚在一起,而且很嚴肅的討論著遊戲裡發生的恩恩怨怨。


這現象在女性遊戲族群裡可是不常看見的

大多數女性玩家頂多只是輕鬆的聊著在遊戲裡發生的趣事,或只是某一段好笑的對話。



男性玩家大多數會將遊戲裡的等級&裝備看的很重,因為那代表遊戲裡強者與地位的象徵!

女性玩家普遍不會特別重視這些,遊戲內容好不好玩比較重要。



對網路遊戲裡可能產生的戀情,男性玩家的期待似乎也是大過女性。

當遊戲裡認識久了有所謂的網聚時,似乎也是男性人數大過於女性。

遊戲討論區罵聲此起彼落的鄉民裡,我敢打賭一定是男性比女性多....



女性玩家的特質在於,大多數並不會很明顯的將自己對遊戲的喜好表露在外

即使她很喜歡這個遊戲也不會特意去找同好討論這些話題,除非話題是對方先開的。



相對於男性玩家似乎就大大不同

也許有人不相信,就是有男人可以聊遊戲聊一整天都不會膩,而且還會越聊越帶勁!



最有趣的一項數據是....

很多情侶或夫妻都會一起玩同樣的網路遊戲,但大多數都是男性帶領女性進來玩

即使女性對這個遊戲不感興趣,還是會為了陪另一半玩而玩。



一樣是在玩網路遊戲卻有這麼多的差異?

除了彼此對網路遊戲重視度的不同之外,我也想不出更好的原因了。



莫名其妙說了那麼多廢話...但我想表達的並不是我想將網路遊戲妖魔化

遊戲帶給大家休閒娛樂的前提是在於適可而止



如果過度的投入與走火入魔,那任何東西對我們來說都可能是有害的。

男性專注的特質在某種說法上或許就像是雙面刃吧!



專注在好的事情上,也許有天可以成就出不凡的事業

反之可能毀掉一個微不足道的人生。



是與不是,自己的判斷一定要非常的清楚。


(以上言論不代表所有人的立場純屬自己在碎碎念...)








分享十月圍城的觀影小小心得:




投名狀導演陳可辛的作品,這部電影可說是眾星雲集!
劇情裡講述的革命情操可歌可泣,過程慘烈悲壯...

不過個人認為電影裡為了成就大義而捨身成仁的情節...有點太過了...

甄子丹演一個失意落魄的賭徒一點都不像啊!
可能我的印象還停留在葉問裡那個一代宗師的形象吧...

黎明這個角色也有點莫名其妙...
演技最到位的個人覺得是謝霆鋒與王學圻!
看完最大的感慨是,梁家輝真的老了...(被踹)

這部電影其實還不錯,若是喜歡歷史性題材電影的朋友可以看看。






最後當然還是希望大家推個文鼓勵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賀上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