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講話可以再毒一點沒關係.....








這件事發生在我國中的時候...
照理說事過境遷那麼久了,我實在是不應該很沒風度的翻舊帳出來


會回想起來全是因為,當時交頭接耳的那一段很故意讓我聽到的悄悄話...
實在讓我忍不住想再抱怨一次...



喜歡看喜劇片也有錯嘛啊啊啊啊啊!!! (怒吼)




如果照當時他們所說的那我到現在還是個白癡耶.....(倒)

當然啦 ! 這個標準只是在國中比較不那麼懂事的時候

現在回想起來,當時大家真是好天真、好單純,又好笨...



對周遭的人事物很輕易地就下了善惡判斷,喜歡與厭惡的情緒總表達的特別明顯...

難怪有人說,太容易被人看穿內心在想甚麼的人,其實是很孩子氣的。




雖然人長大後,總是會為了適應社會而改變

為了家庭,為了孩子,為了另一半用責任感去武裝我們堅強的外表

但是,讓曾經那麼孩子氣的自己偶爾住在自己的內心裡,其實也不壞




那是人內心最柔軟的一部份

他記得怎麼帶領我們在壓力叢生的城市裡,去找尋快樂這東西

即使那是現在會讓自己覺得那是很幼稚的行為,那又何妨?

雖然偶爾我還是會覺得我很幼稚,但是我從來沒有覺得我活的很痛苦


懂得找尋快樂不會是一種錯,妳覺得呢?





舊文回顧區:



牙醫報告書

我是萬人迷?

傷心的歌.....

好漫推薦:無上西天

純瞎畫:大雄與死亡筆記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賀上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