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不雅對話小孩子請勿模仿....XD























































































北斗神拳奧義啟動!!!!








前陣子朋友鳥吉生日,然後他就問我...

甚麼時候要再畫他?

我說要畫你沒問題啊,你本身就已經是個笑料了 !
 
只是我不想對朋友太殘忍... (鳥吉:聽你在放屁!)

甚麼糗事都給他一件一件爆料出來也未免太沒人性了...

 但因為之前MSN的對話...所以我想該是讓他上場的時候了!







呼呼...出賣朋友的感覺真是蘇湖啊....(點煙)








甚麼?







我很陰險又小人?


沒~有~啦!


我真的很善良的...(眼神發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賀上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