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夏天最夯的遊戲XD














我真的不知道那裡不一樣了....說明一下那裡不一樣咩XDDDD






(以上遊戲名稱都是我虎爛的,請勿當真XD)




這篇又講到網路遊戲了...不過放心! 這次沒有甚麼專業術語XD

其實我是在吐槽一些網路遊戲啦...我想各位讀者應該看的出我想表達甚麼吧?


不過畫到一半的時候....突然發現

去年的春吶我已經畫過類似的梗了....!

原來我無意間變成了賣弄老梗的傢伙...嗚 (失敗中的失敗)


去年的春吶篇在此! (點我)


不過至少圖有畫的比較好了...(心虛)




因為最近比較常出現在Facebook

也看到蠻多網路遊戲廠商都在上面打廣告

久而久之不禁讓我想抱怨一下....

為甚麼...老是用正妹清涼照來打廣告啊?




這種現象自從搖搖殺很大! 之後似乎有種嚴重失控的傾向...

關於廣告的內容輕描淡寫帶過,接下來就是一陣陣劇烈的晃動...(?)

一整個就是完全模糊焦點嘛!



難道說用正妹照來打廣告,遊戲就會變好玩了?

用正妹來打食品廣告,東西就會變好吃了?

用正妹來打洗髮精廣告,頭髮就會飛揚柔順了?

我不否認正妹很養眼....很上鏡

但都老梗了換點新的吧...



我不是對正妹有意見,正妹不要打我>"<

我只是覺得廣告手法不要老是用那一套

除了沒有新意,也有一點點物化女性的意念在裡頭

我也喜歡看正妹啊! (羞) 但我不喜歡看這種一用再用的老掉牙廣告手法。



我知道講這些屁話

這些事也不會因為這些屁話而有甚麼改變

所以各位路過的看倌就當做我在無病呻吟吧!

(最近好像變成一個愛抱怨的老北北...)









現在一個禮拜休一天,這一天又拿來更新,這樣還不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賀上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