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上班的心情其實是蠻五味雜陳的.....









之前一些朋友看我的文章時對我說

為甚麼你都不畫以前在無塵室上班時的漫畫了? 那個也很有趣啊....

我......我是很想畫啦....但是畢竟都離開了,簡單的說就是已經沒題材了。

不過最近整理一下筆記,發現還是有很多沒有畫的題材...(前面講的是廢話嗎?)

加上以前的同事也願意提供點子給我

我想應該不至於很快就沒梗,所以打算開始動筆畫了!



之前本來打算用蟑螂先生來詮釋上班的酸甜苦辣

但好像不是很多讀者喜歡這個角色.....

所以...小強從此含淚消失了


唉!

我就知道你們比較喜歡忍者這個造型啦!....(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所以我只好繼續下海賣力演出了...



不過為了讓這一系列的漫畫有一個完整性

我會努力控制在四格以內就能表達出我想表達的

也算是為了訓練自己四格的編劇功力。



當然最希望還是以往的朋友能繼續給予支持喔^^

不然創作真的是很寂寞的一件事。






不知道各位朋友每一份工作的第一天上班時

老闆是不是也曾問過你們一些很尷尬的話呢?

我記得第一天在無塵室上班時真的有想逃跑的想法...

後來卻不知不覺地待了5年多

現在想想我還真崇拜我自己的環境適應能力啊... (再次自我感覺良好!)

咳咳....其實啊....

這一切都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賀上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