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晚上就來了.....































難怪這輩子這麼窮...........囧"














這篇是來自前陣子一個很瞎的樂透新聞...(連結如下)




夢見彌勒佛,屏東男子中大樂透4.85億!




不過彌勒佛招手這一段是我瞎掰的XD

新聞裡只是說夢到而已,並沒有招手

而這讓我想起之前也有類似的新聞,像是.....




因為看了"秘密"這本書然後去買樂透,就中了頭彩!


因為在上班前不小心踩到狗屎,然後跟同事合資投注,結果中頭彩!




結果聽說那一期的樂透得主採訪完後...

"秘密"這本舊書突然又回到了各大書店的銷售排行榜之中...

至於另一期嘛....有沒有突然很多人故意去踩到狗屎這我就不曉得了XD



這樣說來我想也許最近會有很多人拼命的去睡覺做夢吧!

不過我更相信絕大部份就真的只是夢而已

只能說經濟太不景氣了,這樣的新聞,媒體與民眾倒是很喜歡。



而每次看報紙

那些因貧困所苦而走上絕路的家庭

與這些樂透得主一夕致富的新聞擺在一起

真是有種說不出的諷刺感。









最近不是很滿意自己的圖與梗
所以更新又慢了...請多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賀上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