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子妮妮,一下子又變成婷婷是怎樣?








內容過於煽情...避免被檢舉所以馬賽克處理...



























這是充滿怨念的一篇...



家鄉整修的這段時間,這樣的簡訊居然一天就收到了5封...

一瞬間整個火氣都上來了!!

現在整修都已經忙的要命,誰還有空打色情電話聊天? (有空也不會打吧..)




突然想起以前,手機簡訊的噓寒問暖慢慢取代了傳統卡片的時候

我覺得還挺方便的,不但省了很多麻煩而且又經濟,但現在看來

手機簡訊這功能幾乎已經成為一堆搶錢業者打廣告,作促銷的工具


突然間我體會到,科技終究是冰冷的...


至少,我不會收到聖誕卡片內容是要我打色情電話過去聊天的

所以我決定,今年聖誕節我要寫100張卡片! (寄給鬼喔?)















好久沒有更新了,這裡大概已經被許多朋友給遺忘了吧...哈

畢竟之前也說過這陣子會很忙無暇更新,常來的朋友就請多多體諒吧!

災後重建的工作已經比較沒有那麼忙,所以最近比較有空可以畫些圖囉

雖然是這麼說,但其實真正的戰鬥是從現在才剛要開始....




因為...

好不容易將家中四處的污泥、廢棄的傢俱垃圾清理完

也等到污水全部退散,但接下來又得清掉滿山滿谷的爛泥巴! 




泥巴這東西,無孔不入...所以那些被泥巴污染的傢俱、電器用品、摩托車等等,非常難洗...

街道也到處堆滿泥巴,髒亂不堪,有鄉民預估,整個鄉要完全恢復往昔的景象

最快也要4個月到半年之間,目前能夠做的,也就只有努力了。




最近電視新聞也常報導我的老家林邊,這場50年來最嚴重的水災使我的老家變成了媒體熱門焦點

有一則新聞是學者預測臺灣未來因全球氣候變遷,自然災害會越來越嚴重,臺灣可能亡國!!??

衷心希望這件事,永遠都不會發生,願臺灣永遠生生不息!


























情人節加贈一格,落單的人可別打電話聊天喔@@!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備註:不知道無敵K怪醫的朋友,不妨去奇摩搜尋看看

雖然他沒有黑傑克那麼有名,但也算是經典漫畫人物啦!









喜歡我作品的朋友們請別吝嗇個文肯定作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賀上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