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收音機還真吵啊....





























在KTV瘋起來真的是很可怕的事....
























































那一刻我終於體會到甚麼叫做臉在笑,心在淌血的感覺....









這禮拜,小弟我生了一場重病...昏昏沉沉了4天,想不到今年第一場病就這麼重...真要命

加上最近敏感時刻,還以為自己是不是感染到最近流行的HINI流感,還好就只是單純的重感冒...(自己嚇自己)

很久沒有生病這麼久,我發現久病厭世這句話似乎是真的...

生病的這幾天就已經讓我覺得,自己對一些事情觀感變悲觀了...SO  健康大神!  請不要再離開我了....(抱腿)






這篇是畫我的往事,而且是傷心的往事....

有朋友說這段往事聽起來很好笑,為什麼我不畫?  (好笑? 你們會不會太殘忍啊 ! (拍桌) 

回想起來...當時我都還不知道部落格是啥,這件傷心往事也就慢慢被自己淡忘了...





開始經營部落格也是有一部份是來自她的鼓勵,但後來還是不想畫是因為我很怕被她看到...

從沒開口讓她知道我喜歡過她...卻在部落格寫的洋洋灑灑,被看到那真的會超尷尬的...

但不知道為甚麼,現在我反而希望,她可以到看到這一篇,我想或許是因為我覺得遺憾吧。






她是這些年來唯一讓我覺得,擦身而過之後,仍感到心痛卻又念念不忘的女孩。

離職之後,幾乎與她沒了聯絡,偶爾聽朋友提起她剛離職時似乎有些不順,這樣說也許不恰當,但我還是掛念著她

我希望她過的好,過的幸福,能有個好男人疼她、愛她,而不是一個會讓她受傷落淚的混帳。

希望不會有人覺得我寫這些話很濫情,因為我已經寫到連自己都覺得很害羞了(被巴)





聽首歌吧!





為我逝去的愛一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賀上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4) 人氣()